Spirits

第一次写report 好紧张啊  @橙子味的草莓棉花糖  你会看到吗  不太会写啊 尽量的看吧😁

一个等了很久的report
我拿到它将近一个礼拜了。前几天在艺考,被广东艺考支配的我,只好认命,还要准备年后的一些考试。

我是18年 看完偶练才下载的 lofter  被同学带入坑。 棉花糖老师是我第一批关注的老师,也很庆幸这么早就遇见了你。

记得I WL U 是五月份开始的,一直到十月下旬,将近半年来,我等待的心啊,它完结了。我是个长得俊女孩,但是我也会去看各种不同c“p的文。发现了I WL U很中我的心意,立刻表白老师,并且一路的跟随着老师。看着FCC 这个大猪蹄子一路追妻,历经千辛万苦,看着昊昊快心疼死我了,忆忆还是那么乖巧懂事,最后破镜重圆,fc终于转正了。

看完了外番,还是很不过瘾啊,真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